close

Dear diary
我又重看了一次失戀33天,我突然懂了,原來,有一部分快樂的我,死在了我們那段感情裡。

分手是一個兩敗俱傷的結局,我提了分手,你痛苦極了,而我根本也沒我表現的那麼灑脫。

我一直都在逃避去面對這段感情結束後的傷,我一直都覺得是你搞砸了我們的關係,我不敢面對的是,其實也有很多部分是我造成的,我養出來的,你一直都很愛我,是我先變心了,是我結束了這段美好的戀情,而不敢承認。

 

其實我也促成了這場失敗。我不斷的用酒精、工作與其他人來麻痺自己,但其實,我好喜歡你對我的愛,好喜歡你愛我,那讓我有了自信,我努力的為你付出,直到最後用盡力氣,失去平衡。

我想我最放不下的,是被愛這件事,而我好像……早就不愛你了。

我是個自私的女人,我不愛你但對你好,拿著你的愛去滋養我的自我,而你也是個自私的男人,明明好愛我卻不願付出。

其實我早就知道我們的感情總有一天會結束,那首席慕容的詩,下半卻裡宣告著這將會是一場無疾而終感情,我多希望能帶著你的愛繼續我的人生,但我也很清楚的知道,那個人真的不會是你,我是不肯與你偕手走過之後的人生的。

 

這一場夢做得我好醉,抽離時又讓我好痛。

親愛的,我真的願意再與你重談戀愛千百遍,但結尾也不會改變,不會有萬分改變。一切都是真實發生的,那些美好與那些傷害,通通都真實的存在著,但它們都留在過去了。

對不起,我不會再與你寫下任何新的故事了,不要再等我了,你愛上的那個我,已經死在過去三年中的每一次情勒與付出裡了。

謝謝這場夢的美好與哀傷,我沒有辦法叫你忘了我,就讓我們的美好停留在記憶裡吧。

That’s all we can do, and that's all we shoud do.

 

「你是我一場好夢,明天一切好說」
陳珊妮〈情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IYCCxM2T2c&ab_channel=Timeless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91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