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阿杰看我手機電量太低,可能怕晚了我一個女生坐車危險,堅持要陪我一起坐計程車回來


到家時,我們在外面的公園閒聊


聊著聊著,他就脫下了外套,要我蓋在腳上,說怕我被蚊子咬


我很謝謝他

但心中的感覺怪怪的



隔天花了點時間思考我才知道

其實我心裡是抗拒的


我害怕他對我這麼好


而最終的原因

是我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好女孩

會辜負他


所以希望他不要對我這麼好


說白了

我其實覺得自己不值得人家對我這麼好


所以每當有人對我好時

我就會緊張的逃跑


而當對方意圖顯然時

我因為不需要猜

所以可以很自在的應對


而當對方對我愛理不理時

我倒是蠻容易黏上去的


原來我一直是這麼看自己的呀

外表上看起來光鮮亮麗

但實際上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不夠值得的女孩

也只能配一個普普通通的男孩


什麼嘛

這種眼光爛死了

還好發現得早😂



想到這裡時,我哭笑不得的笑了。


-

認真說

我真的要多練習接受別人對我的好欸

因為我都這麼盡力了

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91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