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在一直走,

回憶,卻停在那裡,原封不動

慢慢的,瑣事會被我們放在腦海的角落,任由塵埃淹沒。

剩下的,是精髓中的精髓,總是若隱若現的出現,又不聲不響的消失。


你跟我,越來越多的事會被我們遺忘,剩下的,或許只有結果。

會不會有一天,我們會連彼此的輪廓都不會記得,

因為現在,我已經忘了之前那令我心暖的聲音。


日子還是一天一天的過,我們還是一步一步的走,

兩個人,一個人,兩個人,一個人

兩條路,兩種生活

或許某一個時刻,我們會在同一個地方,

有同一個想法,看同一本書,唱同一首歌,走同一條路

但,終究是兩個生命體,詞窮,喧鬧卻又平靜的發生。


噢不,難以言喻的感覺,誰懂?

在這關鍵到不行的時刻,我怎麼又沒心了?


不適合,我知道

總覺得,我少了一個好朋友,多了一個比路人還陌生的陌生人。

很想念什麼事都還沒發生的時候,那種單純到感覺,真好。


外面的狗狗又叫的很難聽,
不過這次,我聽不到你的聲音,也聽不到你唱「不要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91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