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義,應該是叫人往美好的未來望去。


當然,未來一定是美好的,因為不會有人期許自己一個糜爛或雜亂的未來!


可是或者,要人向前看,是因為不敢回頭


往後轉,面對自己的瘡疤,想必需要很大的勇氣


太痛了,神經病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勇氣,我面對了,但是我也卻步了,


沒感覺其實,但是我很害怕,有感覺怎麼辦?


之前因為那個夢,我遲鈍了一整天


你為何要回來我的夢裡給我快樂?


我不喜歡,因為我無法選擇要不要醒來。


就像,我無法操控你是否能永遠待在我身邊。


無法,因為你是你。


所以該向前看?


不然,還能怎麼辦?


又要哭哭啼啼的卑賤的嚷嚷?


當然不!


半年前無法自拔的陷在情緒裡,終於可以逃脫了現在


可是站著,我還不想跨步,


在等?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真的很詭異這處境,好吧


至少我會期待未來,但是我不會期待你了!


這應該也算向前看吧。


因為我是天蠍,


所以你猜測過我們分開後我是否會把你罵的很難聽


現在,我信守承諾,我沒有,一句也沒有。


缺!如果你看到了可別得意,


要不是因為你個性還不錯人品好又幽默,我才不如此乖巧呢!


好我離題了。


向前看?


向前看!


我也要期許自己一個美妙的未來!






我也想要隔時空喊話這樣,


嘿那個要當我下一任男朋友的人,你在哪裡?


不准在我旁邊打嗝阿聽到沒!


還有,別浪費時間了,快來認識我吧!^_^




















因為你,我想我習慣晚睡了。


晚安,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91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