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趙的感覺一直都很深 卻很複雜

 

他擁有一切我想要的主觀條件

尤其是感覺

 

對我來說啊,這個人感覺太對了。

也許也是因為一直存著這樣的想法,才讓自己一直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每當閱讀到曾經深愛他的文字時,那些少女情懷總會深深的觸動自己。

 

其實說起來也是遺憾

我花了大把的時間去追逐這樣期盼的一個人

但卻做得不甘不脆

我當不了他的小三

也無法讓他當自己的小三

 

致命的關鍵就是

在我們兩人之中

都不願為對方放下自己感情的腳步

 

我曾放過,但現在不肯了。

 

我覺得在我們的關係中,我愛他比他愛我多

他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愛的人

也是世界上跟我最有默契的人

 

但時間啊,終究會把人養成特別的樣子

我成了我的樣子

他成了他的樣子

 

我們都沒有照對方的期待生長

似乎是應證了我多年前的那句話

 

高中時的我問他:

我怕我們這麼久沒見面沒聯絡,我們早就不是對方認識的那個樣子了

 

他答:

不用擔心,我們不會變陌生的,我還是那個白痴白痴的趙,只是你可能要抬頭看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91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